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日照市农业发展银行出实招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农发行日照市分行   作者:通讯员 李建亮   2017-06-02 16:45:00

    日照市农发行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脱贫攻坚工作部署,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以脱贫攻坚统揽全局,着力发挥政策性金融在金融扶贫中的引领作用。

该行在全市金融机构中率先挂牌成立“扶贫业务部”,建立地域、业务、人员三覆盖和资源、制度、重心三倾斜的组织体系,对扶贫贷款优先受理、优先评审、优先投放,积极争取期限、利率等方面的优惠政策,构建全行扶贫、全力扶贫的工作格局。今年以来,加大基础设施扶贫力度,新审批中长期贷款项目4个、金额22.2亿元,发放6.7亿元,全部用于水利、危房等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同时,该行还积极探索旅游扶贫、光伏扶贫等多种扶贫路径,打造立体化金融扶贫模式,为扶贫开发注入更多“源头活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