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千名党员共创城 石臼支部在行动

来源:日照大众网   作者:通讯员 黄磊   2017-06-01 09:29:00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争创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战略部署,积极响应总行创建文明城市号召,发挥基层党组织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攻坚克难的决心,东港农商行石臼支行党支部按照石臼街道党委统一安排,组织全体党员于5月28日开展了“千名党员共创城”活动。

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明确工作职责范围。

5月28日上午7点30分,石臼支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石臼支行会议室集合完毕。支部书记尹茂峰行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千名党员共创城”活动安排》,根据街道党委活动部署,将全体党员分为了“门前三包组”,“环境整治组”、“交通引导组”,指定了各小组组长,强调各组工作重点,明确了此次活动区域范围和注意事项。

二、重温誓词,不忘初心,争做创城攻坚表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高举右臂庄严宣誓。在明确了各组分工后,正式活动开始前,支部宣传委员费洪强带领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使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耀。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党员先进性,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千名党员共创城”活动中去,争做创城攻坚表率。

三、不惧酷暑,埋头苦干,甘当创城攻坚先锋。

28日是端午节第一天,当日最高气温达到34摄氏度,石臼党支部的党员们不惧酷暑,认真履行分工职责。

“停车时候,一定要告知司机按箭头方向停车,将车辆停入划好的停车位内。绿化带内有垃圾一定要及时清扫,要严格遵守‘门前三包’上的内容……” “门前三包组”的党员同志们逐户到分担区域内沿街、商铺督促落实“门前三包”。“环境整治组”的同志们清理整治路边垃圾、杂草、乱贴乱画、小广告和卫生死角等;“交通引导组”逐户规范机动车、非机动车辆停放,培养市民规范停车的意识,引导市民自觉遵守公共停车秩序。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努力,石臼党支部负责区域内,“门前三包”得到了进一步落实,环境卫生质量得到进一步改善,乱停乱放现象得到进一步规范。虽然很辛苦,但广大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自觉行动起来,做好表率,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彰显党员风采,为日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石臼支行党支部书记尹茂峰带领大家学习创城文件

 

石臼支行党支部宣传委员费洪强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规范店铺门前自行车摆放


清理商铺门口垃圾


 

清理人行道灌木丛垃圾


规范店铺门前汽车停放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