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中银e社区智能快递柜首次落户五莲社区

来源:中国银行   作者:本网记者   2017-05-19 10:21:00

中国银行五莲解放路支行响应省、市行号召,长期致力于民生消费领域的建设,以“担当社会责任”为己任,积极拓展中银e社区建设,目前已与五征物业管辖的共6个小区完成签约,且e社区项目签约投入使用以来,发展势头迅猛,受到了物业公司、社区业主们的广大好评,为我行个金及渠道发展带来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为增强与物业公司的合作,提高广大业主的参与性与体验性,全面打造智能生态社区,我行为五征花园小区、名仕佳苑小区配备了智能快递柜,并于20173月正式启用。这是智能快递柜首次在五莲落户,对于这个新生“物件”,业主们充满了好奇,快递柜启用当天,吸引了大批业主前来咨询,我行邀请厂家维护人员耐心的为物业人员、快递公司代表及广大业主们讲解演示,让他们在最短时间内掌握了智能快递柜的基本操作要领。

由于智能快递柜操作简单、功能实用,既减轻了物业管理人员及快递员的工作量,又方便了广大业主朋友,得到了用户、快递公司和物业公司的青睐,两个小区智能快递柜启用半月以来,广大业主们逐渐由好奇转变为接受,甚至部分业主对我们的快递柜形成了依赖性,我行工作人员后期对业主的回访中,一位业主脸上露出发自内心的微笑,她指出:“自从物业公司与中国银行开展e社区合作以来居民的日常生活更加便利了,缴纳物业费、暖气费、卫生费等工作都不需要再去物业排队办理了,网上直接办理即可,特别是智能快递柜的投入使用,更是方便了他们这些上班族,再也不用麻烦别人代收快递了,既省时,又省心,而且还是免费使用,绝对棒棒的!”

    未来,“中银e社区”将走入更多五莲社区家庭的身边,为广大业主提供更贴心、更便利、更实惠、更优质的社区服务,让更多的居民享受到互联网金融发展的成果。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