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书传爱心 公益中行

来源:中国银行   作者:通讯员:鞠明峰   2017-05-19 10:02:00

为响应日照分行“五四”青年节专题活动号召,进一步促进精神文明建设,落实公益中行和社会责任担当,切实提升我行在当地的市场影响力和社会美誉度,中国银行五莲支行于201754日开展“书传爱心、公益中行”迎“五四”青年节捐书活动。

该活动面向全行员工,捐书种类不限,比如工具类书、词典、字典、报刊、杂志、故事书、名著、小说、散文书籍等,书籍要八成新,以部门为单位做好捐赠登记并汇总,统一将书籍送交综合管理部。本次活动广大员工表现很积极,让我们看到了支行员工参与公益事业的热情,共捐赠书籍140余本,最终捐赠的书籍将经过整理打包送交五莲县精神文明办公室,捐赠至五莲杜鹃花志愿小站。

本次活动彰显该行发扬勤俭节约和献爱心做公益的传统美德,通过捐书可以让闲置、睡眠的书籍继续传递知识,让青年员工在活动中发挥进步作用,呼吁更多的人将目光从虚幻的快餐文学和游戏中转到那些没有足够教学资源的孩子身上,关注公益事业,传承文明志愿活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