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CGV影院]8元看电影就选择兴业银行!

来源:兴业银行日照支行   作者:本网记者   2016-10-20 08:59:00

想要轻松,就找小兴吧!

小兴要给你一个超大的surprise!

让你整个人都high起来了~

 

8元看电影

活动时间:2016年10月8日至2016年12月31日

活动地点:CGV星聚汇影院

详细地址:日照市烟台路与淄博路交汇处华润万象汇L2/L3

活动对象卡片状态正常的兴业银行信用卡主卡持卡人,兴动力手环持卡人。

活动范围:活动期间每周六日,在指定影院刷兴业银行信用卡,兴动力手环可享受8元观普通厅2D/3D影片(IMAX、4D等特效影厅除外)。每位持卡人每活动周限购2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特别说明:

每活动周,周六周日每卡仅限一次,每卡限购两张小兴铁杆粉丝福利 

CGV星聚汇影城日照万象汇店位于烟台路176号华润万象汇L2/L3层,集观影、餐饮、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给您一站式的出行享受。同时附近交通便利,多条公交线路直达。

影城建筑面积4924平米,设有8个豪华影厅,共1240个座位,其中拥有截至目前日照首块SPHEREX特效影厅,座位数达299个。建筑和人文融合的空间设计技巧,美式复古风格的装修设计,倾力为您打造创新电影空间。

等不及了?快来这领取吧!

好啦

小兴只能帮大家到这了

再次友情提醒下

不管活动怎么变化

首先你得有张兴业银行信用卡

咱们「CGV影院」见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