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平安RUN·健行天下 中国平安独家保障日照公路沙滩马拉松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晓燕   2016-09-25 12:25:00

                 一抹橙色的风景线

                    赛场上的合影留念

                  矗立赛场的平安大旗

                做好后勤服务保障的平安工作人员

                     洋溢激情的参赛选手

                         整装待发

                          鸣枪,开跑

                       奔跑吧!平安

                      畅享奔跑极致体验

大众网日照9月25日讯记者 李晓燕9月25日上午,2016日照10K公路沙滩马拉松赛在日照市政府广场活力开跑。平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作为本次赛事的战略合作伙伴,同时也是本届赛事唯一指定的保险赞助商。中国平安将为所有参赛选手、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提供全面周到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服务,保证赛事顺利进行。

近年来,马拉松运动的在国内蓬勃发展,城市马拉松赛事更是也呈井喷式增长。为了打造国民综合健康保障计划,平安人寿的保障旗舰产品“平安福”迎来重磅升级。于此同时,平安健康险也推出了“健康行·平安RUN·健行天下”计划。这是平安在国内首次将保险保障与运动奖励相结合的创新之举,通过对客户的长期健康管理,培养客户的健康运动习惯,帮助客户提升身体素质。中国平安希望借“平安RUN”活动呼吁更多公众积极运动起来,养成运动的良好习惯,“跑出”健康新生活。让“平安福+平安RUN”为公众提供一份健康运动的契约和保障。

据悉,平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此次助力日照10K公路沙滩马拉松比赛,旨在持续打造平安健康生态圈,倡导健康新生活理念,积极践行社会公益。在比赛现场,记者了解到,平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通过“平安APP”邀请500余名客户共同感受运动新风尚,挑战自我,畅享奔跑极致体验。用平安人的热情点燃整个跑道,开启一场保险文化的传递之旅。

未来,平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还将继续给予社会最大程度的关爱,在速度与激情的时代,让人人都能获得对健康需求的满足。平安RUN,带你健行天下!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