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工行日照分行创新培训机制打造客户经理精英团队

来源:工商银行   作者:邹颖   2016-09-28 09:29:00

    为确保个人金融业务快速发展,工行日照分行加强队伍管理,创新培训机制,充分发挥个人客户经理在零售业务和产品服务中的主体作用,打造客户经理精英团队,有力推动大零售业务的快速发展
    1、组织专项知识和业务能力培训。为提高客户经理专业技能,该行邀请优秀培训机构通过实例演示提升客户经理沟通协调能力营销技巧;从网络大学精心选取部分针对性强,紧扣业务发展需要的网络培训课程下发给各支行,理财经理充分利用工作中碎片时间认真学习、用心体会让学习内容更好的用于实际工作中。

    2、定期召开个人客户经理例会。该行定期举行客户经理专题例会,通报客户经理重点产品服务情况,同时根据市场动态变化,不定期邀请专业公司积极开展专项业务培训,同时落实“逢会必考”制度,重点考察理财经理对重点产品业务知识了解及风险把控水平,增进客户经理对市场及重点产品的把控能力。

    3、实施业绩上报机制,强化完善考核。该行要求理财经每日手工登记服务管理工作日志,做好服务细化工作,并于营业终了将当天的成绩上报“融E联”业务交流群,并安排专人每日对业绩做好记录并及时点评,同时完善客户经理绩效考核管理办法,按月通报,按季考核,充分激发了客户经理工作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服务氛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