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商家活动

新春钜惠好系登场 大众与你相约2.21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经销商   2016-02-17 10:09:00

春节已过,春节给我最大的感受,除了家人的团聚、朋友的相聚、丰富的美食,还有路边整排的轿车,中国的发展日新月异,人民的生活也愈加美好,以前无法想象到的生活,现在都已经实现了,身在农村的我,身有感触,现在新人结婚要买辆车,接送孩子上学要买辆车,生意做得好要买辆车,可以说,轿车真正进入了寻常百姓家。

如何选择一个合适的时机,选购一辆合适的轿车?是每个有购车需求的人必须面对的问题!上汽大众(原上海大众,现已更名)莒县晨宇4S店新春钜惠,为你解决烦恼。

活动时间:2016年2月21日

活动地点:莒县山东北路130号(上汽大众莒县晨 宇展厅)

 

销售热线:6899888

活动当天只要订车就可享受4大礼遇

礼遇一 现金直降:购车享超低价格政策,利润脱光。

礼遇二 购置税减半:1.6升及以下排量车型享受购置税减50%。

礼遇三 全系0利率:最高2年0利率,最少仅需1张身份证,2小时 放款。

 

礼遇四 惠民补贴:部分车型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

订车享受交100元抵1000元优惠?

全系车型零利率?

到场参与抽奖?

购车即享万元优惠?

 

没看错,这些都是真的。

店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县山东北路130号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蒋云燚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