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商家活动

日照乾光斯柯达 为爱约惠浪漫情人节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经销商   2016-02-14 09:32:00

二月

心情是粉红色的

因为会发生很多属于情人的故事

 

我只想带你

庆祝我们的情人节

 
 
 
进店礼:
 
2月14日进店客户均有礼品相送。
 

 

试乘试驾礼:

试乘试驾昕锐、YETI、全新速派即可领取日照乾光斯柯达定制礼品一份。

 

 

 

情人节礼:

情侣或夫妻进店与意向车型合照发布到朋友圈即可领取价值68元精美情人节大礼包!

亲爱的,我的情人节礼物,满意吗?

 
 

“日照乾光乐于成人之美

祝愿天下有情人温暖甜蜜过节”

 

 

 

2015年,斯柯达品牌带来了应用全新设计语言的全新晶锐和全新速派,Yeti、明锐、Rapid家族也陆续推出了2016款车型,系列产品的升级优化得到了广泛认可。其中,旗舰车型全新速派狂揽奖项48项,成功斩获“2015年度中高级轿车”、“2015年度十大强烈推荐新车”、“最有价值年度中高级车品牌”等诸多荣誉,可谓中高级车市的宠儿。硬派高性能SUV车型Yeti不仅凭借出众的产品实力夺得素有车界“奥斯卡”之称的“中国金方向盘”大奖,“一起兄弟”整合营销也广受瞩目,被汽车头条评为“2015年度新媒体传播最具专业度案例”。

店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奎山车城204国道西侧(上海大众同院内)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蒋云燚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