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商家活动

晟祥奥迪A8L媒体深度试驾会圆满结束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08-31 09:15:00

尊享驾驭 日照晟祥奥迪A8L媒体深度试驾会圆满结束 

奥迪A8L以前瞻科技创领未来,体验尊贵驾驭感受。由你来决定世界的方向,澎湃动力一触即发。“尊享驾驭 日照晟祥奥迪A8L媒体深度试驾会”于8月26日圆满结束。给你带来无限冲击,体验奥迪不可一世的爆发力。 

感受未来,尊贵再进化。新奥迪A8L,以擅长的科技语言为尊贵赋予举足轻重的内涵。令您置身震撼未来的同时,助您宣告世界:一个以崭新思维表达尊贵的时代,已经到来。

尊贵是对自身的不断超越,也是科技不断进取的荣耀。

奥迪A8L巅峰之作 

奥迪 A8L搭载的全新V8双涡轮增压引擎,百公里加速仅为4.7秒,辅以8速tiptronic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器,让雷霆威力展露无遗。独创的ASF?奥迪空间框架结构,使整个车身较传统钢质结构具有40%的轻量化优势;带有Stop&Go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无论行车环境怎样改变,时刻保持并校正与前车间的距离;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后排可操控所有信息娱乐功能,并可调节座椅,对您而言,这一切只需动动手指。 

跨越自己,远胜于超越别人,我们用百分百的热情,与Audi国际同步的标准化服务,迎接您的莅临。
 

店面地址:日照经济开发区汽车商贸城南昌路东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崔维成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