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商家活动

日照晟祥全新奥迪Q7尊享品鉴会昨日开始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经销商   2015-12-28 09:13:00

伟大不止 创领未来——日照晟祥全新奥迪Q7尊享品鉴会昨日开始

晟祥奥迪感恩专属豪华礼包

 

1专属试驾专享礼

 

活动期间到店试驾赏车专享精美试驾礼,全程专人服务,买车放心,用车舒心。

2专属订车专享礼

 

活动期间,订车客户即可获赠精美订车礼一份,礼品丰厚,只等您来取!

 

3专属金融专享礼

 

专属定制低利息贷款方案

4专属置换专享礼

 

置换尊享五项专属服务

5专属大用户购车专享礼

 

大用户购车送精美礼品,专享购车方案。

 

关于日照晟祥:一汽-大众奥迪日照晟祥4S店座落于日照市奎山汽车城中心位置(南昌路东),由日照市腾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6000余万元,公司经营奥迪全系列进口、国产车型的整车销售及售后服务,日照晟祥拥有按照国际标准建设的山东省首家奥迪城市展厅和现代化的维修车间,为我市的奥迪车主能够享受到专业化、国际化的奥迪“卓悦服务”提供了保障。一汽-大众奥迪日照晟祥将为顾客打造高档的购车环境和售后服务,通过多功能一体化的服务模式将最优的产品和最好的服务回报给广大客户。

店面地址:日照经济开发区汽车商贸城南昌路东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蒋云燚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