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汽车专题

这个周末,日照市政府广场要被挤爆了……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5-10 08:56:00

澎湃动力为生活加油,大众网春季车展让您享受生活乐趣!一场新车纷呈的汽车盛会、

一场优惠无限的价格比拼、一场改变生活的盛大车展,大众网车展让您感受生活不一样的精彩。

大众网将联合市环卫处举办“关爱环卫工 拒绝车窗抛物“公益活动。

本次车展,将充分发挥展会独特的汽车市场风向标的影响力,以持续繁荣的汽车市场为背景,与汽车巨头一起共赢2017

五大亮点 带您一起逛车展

1、品牌惠聚,车展发力

百余种车型集聚一堂,各大车商集体发力将价格降到全年最低,现场百余款新车齐上市,为港城百姓展示汽车行业的新魅力。

参展品牌:上汽大众、一汽大众、斯柯达、上汽大通、天津一汽、汉腾、北汽威旺、北汽绅宝、标致、陆风、江淮、比亚迪、乾丰吉利、长城、百成汇吉利、江铃、奔腾、荣威、名爵、雪铁龙、猎豹等。

2、关爱环卫工,拒绝车窗抛物

车展期间,大众网将联合市环卫处举办“为了我们的安全,请不要车窗抛物”百名环卫工人自发捐款“悬赏捉拿”车窗抛物不文明行为活动。车展现场将免费发放“关爱环卫工人 拒绝车窗抛物”车贴及玻璃水等丰厚礼品。

3、商家活动,惊喜不断

本次车展,将在历年基础上,实现规模、品质的再次飞跃。在速度与激情的视觉盛宴中,现场新车发布、车型推荐会、互动式体验等精彩内容,将凝聚更多亮点,价格一降到底,为我市车友分享新车魅力。

4、舞台魅力,精彩纷呈

大众网车展还是一如既往的五彩纷呈,香车美女,酷炫的展车,显得格外的刺激好玩,看车展除了欣赏展车或酷炫、或硬朗、或澎湃、或温馨的优美身姿之外,对于广大爱车朋友来说,身姿婀娜的车模也是车展不容错过的亮点。

5、童星演绎,欢乐无限

展同期将举办少儿才艺大赛、绘画比赛等活动。

等了这么久,终于等到你,2017日照大众网春季车展来啦!

513-14

    日照市政府广场与您不见不散!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万嵩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