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汽车专题

日照辉煌4S店限量特价抢购会火热招募!

来源:大众网   作者:经销商供稿   2017-03-30 08:51:00

吉利汽车特价限量抢购会

你还在等待五一黄金周在那人潮拥挤的环境购车买?你还在等待五一巨大的优惠幅度吗?你想五一假期开着自己的爱车出去自驾旅游吗?现在买车不用等五一!价保至58日,买贵返还差价!日照辉煌吉利4S48日五一钜惠  提前价到!吉利汽车特价限量抢购会!

一重礼

【微信互动礼】,集赞抵车款一赞即5元,最高节省500

二重礼

【进店签到礼】,凡所有购票客均送价值198元春秋蚕丝被一套。

三重礼

【到场幸运礼】,所有到场客户均可参与价值169元时尚家居抱枕幸运抽奖环节。

四重礼

【订车专享礼】,活动期间购帝豪、远景即送价值1580元开光金财神一尊;购吉利精品车型送价值499元美的电烤箱一台。

五重礼

【排位抢购礼】,活动现场前20位购车客户均送2000元保险补贴金。

六重礼

【诚意预定礼】,售票期间交3000元帝豪或远景诚意金即享2年免费机油。

七重礼

【现金一把抓】,活动现场抓现金,抓多少省多少。

八重礼

【转介答谢礼】,吉利老用户带新客户购车送免费保养及发动机清洗各一次。

九重礼

【超值金融礼】,日照辉煌4S店购车超值金融120利息或将360利息。

十重礼

【订车好运礼】,所有购车客户均可参与抽奖环节,价值2999元海信品牌家电、799元海尔家电、以及中石化600元油卡等多重豪礼待人品爆发的你!

门票仅有100,数量有限。抢票热线:0633-2191688

日照店:

奎山汽车城中央,郭家湖桥南100

销售专线:0633-21916882191699

24小时售后服务:0633-2191234

莒县店:

西外环鲁东家具城北门对过

销售专线:0633-6176000

五莲店:

沿河路工业学校门口对过

销售专线:0633-5220333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