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汽车专题

宝马新一代3系效果图曝光 2018年春季登场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14-11-24 14:12:00

    日前,德国媒体带来一张新一代3系的效果图和一些前瞻信息,新车将会在2018年的春季问世。值得关注的是,新一代车型将会使用CFRP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来达到减重100千克的目标。

  车头设计更犀利、有冲击力 

宝马新一代3系效果图曝光 2018年春季登场

 

  新一代的细节设计会表现出更为激进和动感的特点

  从德国媒体曝光的效果图来看,车型的细节设计更为激进、动感。车头的变化尤其抢眼,传统的肾型隔栅不仅更有立体感而且尺寸还更大,而头灯则继续和隔栅连接起来,并且样式更为犀利,LED头灯将肯定引入进来。动感的前保险非常精致,车身侧面则依旧是3系传统的干练、紧致风格,逐渐抬高的长腰线带来运动的效果。

  身材继续变大,但体重更轻 

  宝马下一代3系在平台方面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它将基于现款车型打造而来,提供后驱以及四驱车型。不过在宝马新一代车型新的开发理念的驱使下,诸如CFRP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等更多的使用会使得新车重量更轻,同时刚性更高,为燃油经济性和出色的操控性打下坚实的基础。宝马内部消息人士披露的具体数值是减重将达到100千克。尽管车重更轻,但实际上车身尺寸继续增大,预计长度略微增长一些,达到4650mm左右,从而使得标准版的后排腿部空间继续得到改善。当然,为中国专门打造的长轴距版车型依旧会如约而至。

  引入三缸动力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动力来看,新一代3系最大的变化就是引入1.5T三缸发动机作为入门动力,它可以提供多个版本,动力输出在136Ps(100Kw)-230Ps(169Kw)之间。同时新车也将推出全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的3系车型,拥有65公里的纯电动行驶里程。在配置方面,新一代车型则会将提供主被动安全表现作为重点,当然各种科技以及舒适性配置也会达到更高的标准。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liting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