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汽车专题

绅宝广州车展参展新车D20上市D80首发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   2014-11-17 08:52:00

  北汽绅宝今年推出的新车很多,先后分别推出了D50、D60车型,而绅宝在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又将“发力”。

 目前,我们获得了北汽绅宝今年广州车展的参展阵容,其中绅宝D20将正式上市,另外一款绅宝D80则将完成首发亮相。

之前曝光的绅宝D20三厢版谍照

绅宝D20将广州车展上市

    绅宝D20其实就是在现款北汽E系列的基础上重新设计的车型,并采用了新的名称,这也意味着E系列将正式转至绅宝品牌旗下。此外,绅宝D20将同时提供两厢与三厢可供消费者选择,而北汽E系列则仅有两厢版车型。动力方面,绅宝D20预计将延续搭载E系列的1.3L和1.5L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北汽C90L概念车

绅宝D80将广州车展首发

  北汽还将在广州车展首发一款神秘“绅宝D80”车型,随后预计将于明年上市销售。该车基于北汽C90L概念车打造而成,平台方面或将是采用奔驰E级加长版车型的V212平台,其竞争对手将瞄准红旗H7等车型。更多消息,我们期待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蒋云燚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