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皮卡流行起来-长城炮柴油8AT乘用大皮卡-日照站品鉴会圆满落幕

2020-10-22 11:11:16 来源: 日照长城汽车 作者:

  长城炮柴油8AT日照地区上市品鉴会在10月18日举行。长城炮商用皮卡柴油8AT售价区间为11.78万-14.08万元;乘用皮卡柴油8AT售价区间为13.38万-16.68万元。欢迎新老客户、媒体嘉宾到店品鉴。
  活动时间:10月18日14:30
  活动地点:日照凌硕4S店展厅

  扭矩高达400Nm续航里程达940公里


  长城炮乘用皮卡、商用皮卡柴油8AT车型,拥有一颗强大的芯,扭矩高达400N·m,是目前量产皮卡中,扭矩极大的国六柴油动力,最长续航里程可达到940公里,同时搭配最新一代采埃孚8AT变速器,可实现毫秒级的动力响应,并匹配了Auto P、Auto N档功能,带给你极致驾乘体验。

  超级安全,全方位呵护出行的每一个瞬间。长城炮配备了最新一代9.3版本ESP、百万像素的360环视系统,以及车道保持、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刹车等配置,再加上高强度笼型车身、车门防撞梁等被动安全配置,同时标配车规级CN95空调滤芯,全方位保障驾乘者安全。
  地址:日照市奎山汽车城
  电话:0633-726800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鞠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