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潮智联网SUV荣威RX5PLUS日照地区正式上市!

2020-06-22 11:25: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车展真的像一场龙卷风说来就来,说走就走为期3天的日照国际车展正式落幕!

对于我们汽车人来说车展,是战场更是一种精神是每天从早到晚不间断的工作时间当然,也是结束后胜利的喜悦

从早上八点开始 到晚上六点结束这就是车展这几天的正确打开方式每一个销售顾问都在用自己特有的热情融化着每一位客户每逢车展瘦三斤对于销售顾问们来说这就是他们最真实的写照

没到现场的小伙伴们跟着小编让我们来回顾现场精彩吧!

看车的客户们络绎不绝

现场的车模小姐姐也是十分给力

照片你们都拍够了吗

与此同时,我们的新国潮智联网SUV荣威RX5 Plus上市会也拉开了帷幕各大汽车主流媒体,领导代表悉数到场共同见证荣威RX5 Plus日照地区上市发布会!主持人现场介绍荣威RX5 Plus的各项性能特点并公布荣威RX5 Plus的最终价格。高颜值、高安全、高配置、大空间、低油耗的荣威RX5 Plus搭配又亲民的价格自然引起了现场观众的由衷的赞叹和热情殷切的关注!

荣威RX5 PLUS

“三定终身”礼包——3大终身权益

①终身原厂质保

②终身整车免费基础保养

③终身免费互联网基础流量

荣威RX5 PLUS

5大国潮礼遇包

①5,000元现金礼

②荣威车主0首付换购

③至高6,000元赠换购补贴

④5,000元首付/36期0利率

⑤2,000元升级至

价值5,000元国潮荣麟版专享包(以上荣威RX5 PLUS上市权益,仅限前3万名购车用户享受

3大终身权益适用范围:非营运首任车主自购车之日起,至车辆报废之日止的整个用车周期)

有的人看了3天,纠结了3天最后错过了车展优惠而后悔没关系车展虽已结束优惠不打烊如果您还是想买车换车请到日照睿航乾泰荣威4S店销售热线:0633-8618350本次车展已落幕但年中购车节来了!

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为每位客户提供更好的购车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