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9.78-17.38万元 全新紧凑型SUV瑞风S7日照地区正式上市

来源:日照大众网   作者:鞠帅 马慧   2017-07-15 17:53:00

大众网日照715日讯记者 鞠帅  见习记者  马慧715日,江淮瑞风S7日照地区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空间越级的紧凑型SUV,但在空间尺寸、智能配置、技术性能等方面均已超出紧凑型SUV的范畴。外观和内饰均采用了江淮最新的设计语言,动力方面提供1.5T2.0T两款发动机可选,售价区间为9.78-17.38万元。


日照汇得江淮4S店总经理李仰池做了精彩的讲话,表达了他对瑞风S7广阔的市场前景的认可以及对广大车主朋友们的感谢。在大家的翘首以盼中日照汇得江淮4S店总经理李仰池和销售经理宋明阳经理共同为新车揭幕,揭开了瑞风S7神秘的面纱,瑞风S7正式亮相。宽敞越级的车身,充满运动气息的造型,让众多来宾一见倾心。


                   总经理李仰池讲话

火爆的活动现场不仅有热辣的舞蹈、精美的礼品、还有一波又一波的抽奖活动。现场有奖问答环节以及瑞风S7 首位车主分享的用车感受更是让广大车主对瑞风S7有了更全面更细致的了解,更加肯定了这款紧凑型SUV


                        微信扫一扫参与活动


                            火爆的现场

外观时尚大气


外观方面,瑞风S7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大灯与中网紧密相连,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品牌标志性的宝瓶状设计,横向镀铬饰条的加入也勾勒出更具张力的前脸线条。前雾灯采用了三角形设计,内部集成了转向照明辅助功能。

车身侧面线条较为动感,轮圈采用运动化的五辐样式,车尾熏黑的尾灯组、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装饰以及车顶扰流尾翼均展现出了整车鲜明的运动感。

内饰富有豪华感

内饰方面,瑞风S7采用了豪华大气的设计风格,内饰层次感丰富,并使用了大量皮革包裹,中控上方的显示屏尺寸非常大,下方拥有四个圆形空调出风口,并在中央置有指针式石英表;中控下方区域集成了空调控制及其他功能按键。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手机智能互联、全景影像、自动空调、座椅加热+通风、陡坡缓降、胎压监测、双12V+USB电源、全景天窗等配置。

两种动力可选

动力方面,瑞风S7搭载了1.5T2.0T两款发动机。

    总得来看,瑞风S7无论配置水平,还是车身尺寸以及内部空间表现,均具有一定实力。其所具备的“大、智、慧、行”四大价值特征也将引领紧凑型SUV发展新趋势。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