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探寻风景 溯源长城 2017汉腾汽车体验之旅即将启程

来源:大众网   作者:经销商供稿   2017-07-13 15:41:00

    时值长城入选中国首批《世界遗产名录》30周年、中国长城学会成立30周年之际,汉腾汽车于78日,在北京居庸关启动“探寻风景 溯源长城”体验之旅活动。从盛夏到金秋,汉腾汽车联合中国长城学会,开启一场纵横华夏大地的长城发现之旅。

作为中华民族巍然屹立于世界的象征,长城凝聚着全民族自强不息的精神和坚韧不屈的品格,寄托着华夏儿女团结奋进的意志,更成为民族崛起不可或缺的力量源泉。秉承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的共同初心,汉腾汽车与中国长城学会强强联手举办此次活动,邀请多位长城精神见证者及亲历者,共同讲述、发扬长城精神内核,并在汉腾汽车的陪伴下,一路探寻长城风景之美、溯源长城精神之根。

而跟随汉腾汽车探寻长城风景的脚步,大家也将暂别城市的喧嚣,在层峦叠翠、青砖汉瓦中回归生活本真,找回内心渴望,在“看得见风景的车”的陪伴下,感受“看得见风景的好生活”,深入体验汉腾汽车“车?风景”的品牌主张。

启动站上,汉腾汽车首款战略车型——汉腾X7倾力陪伴,用强劲实力征服各种路况。汉腾X7“骏马天成”的设计主张与欧式美学思维融合,展现出优雅且动感的气度,与长城的壮美景色相得益彰。超大面积全景天窗,将长城美景尽收眼底。黄金动力组合搭配英国米拉底盘调教,在多变路况中也能带来出众的性能表现和操控体验。2.81米超长轴距,配合精致的内饰工艺与丰富的智能科技,成就舒适自如的驾乘体验。

现致电:日照远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更多活动信息,即有机会参加722-23日两天一夜“泉城”济南的吃住行全程免费旅游,更有优惠大礼包等着你!

更多详情敬请垂询

日照远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奎山汽车城(郭家湖子桥北300米路西)

    电话:0633-3323789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