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20万出头可以买辆宝马?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5-16 15:58:00

    
    20万出头可以买辆宝马? 是的!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起步价20.48万元起。

1、高颜值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的车身颜色是年轻人宣誓个性的利器。选择多达10种,其中曙光金更是1系运动轿车的专属颜色,也就是说,全球数千万宝马车主中,只有中国的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车主独享这一靓色!

2、越级配置

舒适进入系统是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的一大亮点,无钥匙进入和自动后备箱盖开启功能,可以让你尽享人性化科技带来的便捷。全系标配发动机一键启动功能,智能科技领先同级。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配备的全彩平视显示系统也是同级车型独有的高端配置。

3、高性能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最直接的运动驾趣体验来自融聚宝马核心高效动力技术的最新B系列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新型6/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单元可谓黄金组合,配备1.5T发动机的全新BMW 118i车型动力充裕,都市穿梭,游刃有余。装备2.0T发动机的全新BMW 125i则拥有231匹马力的强大动力和350牛米的超强扭矩,车辆从零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6.8秒,性能强悍。

4、贴心服务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全系标配BMW互联驾驶服务,高配车型更可享受增强型互联驾驶服务,广受赞誉的旅程咨询服务24小时为客户提供各种实用信息。

风雨兼程,不忘初心,日照宝景在日照扎根四个春夏秋冬。四年来,始终砥砺前行,精耕细作。值此日照宝景4周年店庆之际,特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521日日照宝景BMW 4S中心即将华丽绽放,敬请期待!最重要的是活动期间定车,礼遇多多、特价多多、优惠多多……“ 同行四载 一路有你 ”

感恩回馈一

进店礼:521日进店客户参与店庆活动即可获赠"五谷丰登"进店礼。

感恩回馈二

意向金礼:即日起凡缴纳参与店庆活动意向订金即可获赠BMW店庆定制抱枕。

感恩回馈三

幸运大抽奖:凡参加5.21日店庆活动并成功订车客户可参与幸运大抽奖活动(奖品有:电视机、洗衣机、冰箱等等100%中奖)。

感恩回馈四

店庆特价车:5.21日店庆车日照宝景BMW 4S中心特推出店庆专属特价车。

满满的惊喜等着您,一等再等,现在已等无可等!想购车的亲们,请抓住这次机会!这次你没有理由再拒绝我了吧?错过可别怪我没提醒你呦!

爱宝马,宝马让您爱的更容易些,20万元起轻松购!

活动时间:2017521日(周日)

活动地点:日照宝景BMW 4S中心

    详情热线:0633-2176666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万嵩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