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激情五月天青春放肆购威旺全系钜惠季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5-15 09:23:00

备选1:贷他回家一起“嗨” 北汽威旺青春放肆购

象征青春的五月,怎能少了你放肆去生活的身影?作为首个开启“质敬生活”品牌新主张的自主品牌,北汽威旺要在这个充满激情、青春肆意的五月,搞点儿大事情,让青春没有约束,肆意挥洒。

即日起,北汽威旺启动“激情五月天 青春放肆购”大型促销活动,购买威旺旗下任意车型,均可享受大幅优惠政策!

返现又免息 威旺S50造性价比之选

本次“青春放肆购”活动中,北汽威旺厂家专门针对威旺S50尊享型/尊贵型推出大幅度专享金融政策。集齐万元返现,免息贷款,免购置税等多重优惠,可谓力度空前!

作为北汽威旺旗下的首款SUV,众多shijie级供应商的加盟,让威旺S50拥有一身名 牌。在享受优惠政策后,威旺S50本就突出的性价比又上了一个台阶。

一款自主SUV是否值得买,除了给力的价格之外,用户的口碑也是重要的参考标准。威旺S50上市一年以来,在各大权威网站的用户口碑排行中,总分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威旺S50凭借博世ESP(车身稳定系统)、前后独立悬挂、双前脸等设计,更是在“安全”、“外观”和“性价比”等细分评比中,包揽过多项排名的桂冠。

三免来袭 威旺M50F创优惠新高

“青春放肆购”,怎能少了北汽威旺的旗舰级产品——威旺M50F

北汽威旺多年扎根于MPV市场,拥有近75万的庞大用户群体,作为旗舰级MPV的威旺M50F,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对于“大”的需求,2760mm的轴距,配合首个独立研发的81种座椅调节模式,将大空间和灵活性都收入囊中。而在科技配置上,威旺M50F更具有9寸悬浮屏 12寸液晶仪表的“双屏组合”,出色的功能和显示效果,让车辆立显档次。

特别是在享受“青春放肆购”的终端优惠后,威旺M50F原本就十分出色的性价比优势,会进一步被放大。让威旺M50F在同级别中难逢敌手。

最高7500元 威旺3/M系大促

之所以说本次活动力度空前,是因为威旺全系均参与到该活动中! 被用户美誉为“国民车”的新实尚紧凑型MPV威旺M20、定位于“智能家轿级MPV”的威旺M30、以及拥有”悦享、悦颜、悦趣、悦途”四大产品亮点的威旺M35,均享受不同幅度大额钜惠,最高可帮您节省7500元!

激情五月正青春!在这样一个到处都洋溢着青春朝气的时节,北汽威旺全系钜惠,直击你心!众多威旺车型,总有一款适合你!

商家名称:日照宇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日照市奎山汽车城郭家湖子桥南200米路西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万嵩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