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上汽大众 上汽斯柯达跟日照市金宝贝运动会一起奔跑

来源:大众网   作者:鞠帅   2017-04-22 20:51:00

大众网日照422日讯记者 鞠帅22日上午,由大众网日照频道、金宝贝国际早教中心主办,荣安·旺街独家冠名,上汽大众日照乾通4S店、上汽斯柯达日照乾光4S店共同协办的第五届大型亲子运动会火炬传递仪式圆满结束。新颖的启动仪式,光荣的火炬传递引港城市民围观热议。

                                   车队出发

                              上汽大众途昂

                          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

作为本次本次火炬传递仪式的指定用车,上汽大众日照乾通4S店、上汽斯柯达日照乾光4S店各携全系SUV车型亮相,上汽大众途昂、途观L、途观等,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野帝等车型集体亮相,在路上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