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售价17.98万起 东风悦达起亚KX7日照地区上市

来源:大众网   作者:马慧   2017-04-16 19:58:00

                              新车揭幕

大众网日照416日讯(实习记者 马慧)16日,东风悦达起亚硬派豪华大尺寸7SUV---- KX7在日照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7.98~24.48万元。

                                 车型介绍

KX7是目前东风悦达起亚投产的最高端的SUV车型,是一款大七座SUV,主打7座布局以及高于同级的配置水平。

                              新车展示

东风悦达起亚准确洞察二胎政策推行后,中国“大家庭”现象带来的消费趋势,以及中国消费者逐渐升级的汽车消费需求,在中大型SUV市场渐热之际,推出了集“硬派”与“豪华”双重魅力于一体的大尺寸7SUVKX7尊跑。其目标客户群体,锁定35-45岁的现代商务精英。他们既是真正的男子汉,事业有成,积极进取,勇于挑战,有责任有担当;又是伟岸的父亲,热爱生活,关爱家庭,关心子女,陪伴孩子一路成长。他们,将与KX7尊跑一同开启全新的成长之旅,在更多的美好瞬间,体验到KX7尊跑带来的极致品味生活。

外观方面,东风悦达起亚KX7将采用虎啸式网状进气格栅,且与前大灯完全连为一体,整体颇显大气。车身侧面,新车整体线条设计颇为稳重、端庄。尺寸方面,东风悦达起亚KX7长宽高分别为4730/1890/1730mm,轴距为2700mm。尾部方面,新车配置了LED光源尾灯,同时新车配备了双边单出式排气管布局。内饰方面,东风悦达起亚KX7全黑设计显得简洁又豪华。中控方面,其顶部配备了中控显示屏,同时空调面板上的按钮也被控制得很少。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自动驻车、电子手刹、盲区监测、座椅加热、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全景天窗等。

心至,天地宽。对KX7尊跑与东风悦达起亚而言,全新征程已拉开帷幕。我们有理由相信,他们的旅途风光,必定精彩无限。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