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日照这位美女招亲!不要房,不要帅,只要强动力

来源:大众网   作者:经销商供稿   2017-04-13 09:07:00

“宁愿坐在宝马车上哭,也不坐在自行车上笑”还记得这句扎心的话吗?难道传说中的爱情真的这么不喜欢共享单车吗?

不过话说回来了,现在找个女朋友、娶个媳妇没房没车没颜值…哪个姑娘愿意跟你?

农村娶个媳妇光彩礼钱也得十万八万!城里娶个媳妇儿艾玛,花的太多了,多到小编算不过来…

房价又噌噌的上涨,工资永远赶不上房价,好像现在全国都是“雄安新区”。

但是…然而…BUT…竟然有姑娘公开招亲,不要房、不要帅、只要强动力!日照一位大美女决定“比强招亲”来选择自己的男票。

不求对方有钱有房,也不在乎对方有多帅,只要够强,就可能入选心仪名单。强不强?比比看!这位美女为前来招亲的强者们准备了,掰手腕、指压板跳绳、平板支撑等考验。

没房不帅没关系,人生没有强动力,绝对不可以,谁最强,谁就能得到这位美女的芳心!

不以money论英雄!这样的招亲要求和方式简直就是一股清流般的存在啊!……这对于只能守着几百G小电影,大号芭比娃娃和打赏网络主播的单身男性来说更是难得的脱单机会!

415   15:00她在日照市苏宁商超一楼大厅设擂比强招亲,逆袭高富帅的机会来了。

全城的单身强者,千万别错过这次省下几百万、迎娶白富美这样的人生巅峰机会想想都有些激动呢?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