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惊艳智领SUV 启辰T90日照地区首次亮相

来源:大众网   作者:鞠帅   2016-12-26 21:39:00

大众网日照1226日讯记者 鞠帅东风日产启辰首款中型跨界SUV启辰T90于昨晚在广州正式上市,今晚惊艳亮相日照,独特时尚外观立刻吸引大批市民驻足观看。新车推出辰尚版、风尚版、智尚版、领尚版共6搭载2.0L发动机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5.48万元。

                                  销售价格

活动现场,东风日产启辰日照东升专营店销售经理徐鹏程跟客户代表一起为新车揭幕,并为现场的市民详细讲解了启辰T90的价格以及各项丰富的亮点配置,现场进行演示。市民纷纷体验这一款新车带来的独特魅力。

                  启辰日照东升专营店销售经理 徐鹏程

惊艳动感的造型设计是启辰T90带给大家的第一印象采用启辰全新设计语言,凭借惊艳动感的时尚造型、愉悦舒适的驾乘体验和乐享随心的智能配置,在中型SUV市场为年轻消费人群提供了一个惊艳的新选择。启辰T90是一款颠覆传统的车型凭借令人过目不忘的造型、SUV中出色的舒适性和人性化的智能配置,全面颠覆传统15万元级别SUV同质化的设计风格。启辰T90创新的风格和理念,必将成为自主中型SUV未来发展的新方向。

新车已到店,欢迎莅临试乘试驾。

经销商:启辰日照东升专营店

地址:日照一中北1000米路西

电话:0633-8198300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