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海正集团旗下日照海正二手车中心盛大开业

来源:大众网   作者:鞠帅   2016-12-24 15:12:00

大众网日照12月24日讯记者 鞠帅24日,海正汽车集团海正二手车公司于金日盛大开业,海正二手车公司是通过东风日产厂家认证全国仅十家的易诚标准二手车公司,有严格的评估流程,背靠强大的海正汽车集团,一站式服务,安全方便快捷。

                              舞蹈表演

            北京现代美多店兼日照江淮店总经理 刘磊 致词

海正二手车业务在近几年来也有了很大的发展,自2008年以来,二手车以旧换新业务逐步涉及到促进新车销售的领域中,并得到了有车一族的普遍认可。目前的二手车业务包含二手评估、置换、销售、保险、汽车租赁等,并在日照汽车市场做到了一定的规模。无论从规模、还是当地影响力都走在了汽车城各个品牌的前列,并在以后的发展中还会有更大程度的飞跃。

                    海正二手车销售经理 宁志国 致词

开业当天海正汽车集团旗下东风日产、北京现代、日照江淮、陆星别克、悦达起亚联合促销,凡购买海正汽车集团旗下品牌车辆,均可享受最高优惠政策。

海正二手车

评估热线:0633-8099998

地址:奎山汽车城204国道西海正院内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