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北汽昌河全国联动千城团购会日照站完美收官

来源:大众网   作者:鞠帅   2016-08-19 22:10:00

大众网日照8月19日讯记者 鞠帅19日,北汽昌河全国联动千城团购会日照站在日照远通昌铃4S店举行,此次活动抢购时间持续一整天。本次团购优惠力度相当之大,吸引了众多的意向者参与现场总共签单20余台。

                                   签到

                                  舞蹈表演

                                 魔术表演

活动现场销售顾问认真的向意向客户介绍车的性能,以及各种优惠政策。有的客户则是和家人朋友一起看车,商议中意的车型,考虑团购的优惠,盘算着心仪的价位。在赏车看车选车购车的过程中,远通昌铃4S店也为大家准备了魔术表演、动感热舞等精彩的演艺节目,以达到为广大车友提供优质服务,并为顾客提供休闲放松方式的初衷。

                                活动现场

                                 赏车试车

伴随着北汽昌河全国联动千城团购会日照站活动的结束,又一场成功的团购会活动完美落幕。现场的意向客户订购了自己的爱车,每一位到场的客户也都获得了真真切切的购车优惠和贴心服务。团购会共签单20余台车,日照远通昌铃4S店想客户之所想,所客户之所做获得广泛赞誉。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