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日照嘉悦观致汽车环保创意大赛本周开赛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8-19 08:42:00

近期,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公布了中国生态汽车评价规程(C-ECAP)最新一批认证结果,观致3轿车2016款1.6L 6速自动致能型以82.5分荣获金牌评级。从有形安全到无形安全,观致产品一直贴合中国消费者对安全、健康、环保与节能的高涨呼声,创造安全而健康的用车环境,是所有汽车品牌的使命和职责,观致汽车继续与业内精英携手共进,为消费者带来健康、节能、环保的汽车产品。

简言之,它从绿色、环保、健康及可持续发展的角度来对新车及企业进行综合性的优劣评价,旨在推进我国汽车产业的生态化绿色发展,引导汽车绿色消费。

特此,日照嘉悦观致4S店联合大众网日照频道、日照大千书画中心共同举办观致汽车环保创意大赛。

活动主题:观致汽车环保创意大赛

主办单位:日照嘉悦观致4S店 大众网日照频道

协办单位:日照大千书画中心

参赛要求:

儿童组(7-12岁)小朋友们要自己独立完成,家长不能帮忙画画。

赛事安排:

1、绘画内容必须以环保为主题,发挥自己的想象结合自己的生活、家庭、梦想等多种方式创作。

2、到店儿童在指定的画纸上现场作画,绘画结束后由4S店领导为获奖者颁发礼品。

3、获奖作品原件放在展厅背景板上进行展示,小朋友与自己作品合影。

4、参与活动的儿童需自带绘画纸跟笔。

    5、参与就有礼品相送。

日照嘉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8月,是全新品牌观致轿车的日照地区唯一特许经销商。公司位于日照市开发区奎山汽车城204国道西侧包头路,一家集观致整车销售、维修服务、备件销售及信息反馈功能四位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公司。

日照嘉悦观致4S店现推出特价车优惠政策,逢“三”特惠,观致汽车!每周三推出一款特惠车型,详情到店咨询。

奎山汽车城包头路西段

日照嘉悦4S店

销售热线:0633-3636333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