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忘带准考证 日照交警及时出手“化险为夷”

2019-06-08 14:30: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郑云歌 牟怡晓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6月8日讯(记者 郑云歌 实习生 牟怡晓) 6月8日上午八点十分,在日照一佳考点外,到达考点的两名考生突然发现忘带准考证和文具袋。看到门口有山海天大队卧龙山中队的交警在执勤,考生赶紧上前求助。卧龙山中队中队长王冰中二话不说,立即带着他们回学校去取。

  王冰中带着考生一路飞驰,仅用了15分钟就帮忙取回了准考证,回到了考点。考生见时间还早,紧张的情绪终于缓和,脸上露出了笑容。

  当天早上,在实验高中考点,也有一名考生忘记带准考证,碧海路中队中队长郭棚飞来回紧急护送,十分钟就将准考证拿回,帮助考生顺利进入考场。

  据山海天交警支队的交警介绍,为了更好的服务考生,帮助考点维秩序,山海天大队在日照市各个考点考点设立的爱心助考点,并为考生们准备了急救药品、饮用水,并成立了应急车队,随时帮助忘带证件的考生。

  在此也提醒参加考试的同学,距离高考结束还有半天的时间,考试莫紧张。咬定青山不放松,高考眼看就成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