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记忆学研究会带小朋友领略记忆的神奇

2015年01月18日 20:56作者:来源:大众网

 

IMG_1764

工作人员合影

IMG_1370

展位内人气十足

IMG_1375

一位家长在咨询课程

大众网日照118日讯 日照市记忆学研究会亮相“中晨鲜米”2015日照市第三届童博会,16日——18日三天时间内现场教授小朋友过目不忘、倒背如流的本领,赢得不少家长关注。

据了解,日照记忆学研究会成立于2014年,主要从事记忆力研究和培训。虽然研究会刚刚成立不久,但是发展情况可圈可点,因为主打的“叶瑞财记忆学”和“台湾杨氏速读法”颇有权威性。

在现场,研究会的老师们耐心教授给小朋友一些实用的记忆方法,引得家长连连称赞。在本次展会上,观展的市民也享受到了日照记忆学研究会带来的贴心服务:在展示上逛累了,可到展位处免费品鉴红茶。“在几乎零度的冬天里,能喝上一杯热乎乎的红茶,真是享受。”一市民对记忆学研究会的工作人员说。

此外,不少家长还带着孩子做了免费的趣味记忆力测试,也参与了丰富多彩的抽奖活动。日照记忆学研究会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新学年的优惠活动正在进行中,报名预定课程,即能获得1000元话费充值卡,还有880元的平板电脑免费拿。

日照市记忆学研究会微信:yrcjyx-rz

咨询电话:06338367227

网址:www.yrcjyx.com

地址:日照市金海岸小学北200米路东叶瑞财记忆学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童博会专题http://rizhao.dzwww.com/zhuanti/tbh/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