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佳打造童博会乐高盛宴 小朋友都不舍得走

2015年01月18日 20:14作者:来源:大众网

 

博佳机器人俱乐部打造乐高盛宴

博佳机器人俱乐部打造乐高盛宴

博佳俱乐部展位前十分火爆

博佳俱乐部展位前十分火爆

击破气球表演

击破气球表演

可以行动的机器人

可以行动的机器人

小朋友玩了都不舍得走了

小朋友玩了都不舍得走了

自己制作的“弓箭”击倒水杯

自己制作的“弓箭”击倒水杯

大众网日照118日讯记者 张希嘉“中晨鲜米”2015日照市第三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在会展中心举办,为期三天,将于118日闭幕。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各个商家的展位体验各项活动,其中博佳机器人俱乐部的展位尤其火爆,他们带来的可以行动的机器人吸引了不少观众。

本次童博会中,博佳机器人俱乐部打造了一场盛大的乐高盛宴。其中有孩子们喜欢的擎天柱、海绵宝宝、大吊车,还有可以自己行动的机器人。小朋友们能在展位中体验乐高拼接的快乐,也能通过自己拼装出的“弓箭”来玩击破水杯。记者在现场看到,几位小朋友在玩完游戏后,耐心地拼起了机器人,甚至临近午饭时间都不舍得离开。

据博佳机器人俱乐部负责人介绍,通过三天的展会,他们与家长们获得了很好的沟通,一方面让小朋友和家长们了解了博佳的优势,另一方面也让他们也了解了小朋友和家长们更深入的需求。看到小朋友们玩得如此开心,他们既欣慰,又骄傲。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童博会专题http://rizhao.dzwww.com/zhuanti/tbh/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