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情侣扎堆领证 五莲婚姻登记处再被新人挤爆

2019-05-20 16: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作者: 张博文 厉希伟

婚姻登记处大厅内,来往不断的新人们

前来登记的新人认真的填写婚姻登记表

和心爱的人注册成法律认可的一对,新人们脸上写满了甜蜜的幸福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5月20日讯(记者 张博文 见习记者 厉希伟因谐音“我爱你”,每年5月20日是很多新人选择喜结连理的吉日。今年5月20日恰逢周一工作日,五莲县婚姻登记处被前来办理结婚登记的新人挤爆了。

  20日下午,记者来到五莲县婚姻登记处,看到窗口前已经站满了来结婚登记的新人,有的情侣在等待之余,还手牵着手花式秀起了恩爱。

  在现场填写婚姻登记信息的杨先生告诉记者,他和女朋友早就打算登记结婚,所以选在了“520”这样一个好日子,虽然预想到今天来登记的人很多,但来到之后还是被满大厅的人吓了一跳。

  记者了解到,为应对今天的登记高峰,登记处安排了足额人手并提前上班,但还是忙的不可开交。现场工作人员说:“以往一天也就登记20对左右新人,今天光一上午就登记了96”。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