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赏花灯 五莲县城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2019-02-20 09:49: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张博文

虽然天气寒冷,但芙蓉广场上仍挤满了前来赏灯的市民

富强路上人山人海,到处都是赏灯人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2月19日讯 (记者 张博文)2月19日,农历正月十五,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节,当晚五莲县城迎来市民赏灯高潮,芙蓉广场上的美丽花灯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观赏,甚至晚上9点时分,现场仍旧是人山人海。

  晚上7点,记者来到芙蓉广场,虽然天气寒冷,但广场上仍挤满了前来赏灯的市民,造型各异的花灯让人目不暇接,市民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市民刘女士告诉记者,每年元宵节自己都会和家人出来赏灯,感觉赏花灯非常有意境,也很有过节的喜庆气氛,今年五莲的花灯种类多样,色彩繁多,特别适合拍照发朋友圈。

  据了解,本届灯会融合了古代、近代和现代的“中国元素”,通过灯组将其直观地表现出来,展示出中华民族团结统一、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伟大民族精神,营造出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