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山海天经济发展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0-03-31 08: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作者: 秦妮

日照山海天经济发展局党组理论中心学习集体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3月31日讯(通讯员 秦妮)为认真贯彻落实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第八次区两委办公会有关要求,3月30日上午,日照山海天经济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宝文主持召开经发局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了学习讨论。

会上,原文学习了2020年3月9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山东省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发布的《关于进一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通知》以及当前做好保密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是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理论学习的重要组织形式,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性修养的重要内容,是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制度,是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重要途径,也是落实全区组织工作会议要求,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执政能力的一项举措。

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会议指出,全体党组成员表示,将认真贯彻执行《规定》要求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落实“一岗双责”,自觉提高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负责的政治担当,加强对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的领导,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局全面工作迈上新台阶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大家要严格执行疫情期间各项保密纪律,全面准确把握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的阶段性变化,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举措,认真履行服务专员各项职责,毫不放松地抓好当前工业企业、商贸流通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发挥经发局工作优势,主动担当作为,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