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食药监检查学校食堂 下4份改正通知书

2018-03-08 14: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山海天食药监开展学校食堂检查

  大众网日照3月8日讯记者 牟泳锟)为加强学校(含托幼机构)食堂食品安全监管,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近日,山海天食药局对辖区学校、托幼机构食堂集中开展2018年第一季度检查活动,记者了解到,此次共检查学校、幼儿园食堂20余家,整改问题38个,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4份。

  此次检查通过检查学校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日常经营管理制度落实情况、食材情况、仓库管理情况、问题整改情况等。从检查整体情况看,山海天各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意识不断提高,绝大多数学校对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比较重视,能够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下一步,山海天食药监将继续加大学校食堂的检查力度,切实保障师生的饮食安全。

  截止目前,共检查学校、幼儿园食堂20余家,整改问题38个,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4份,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将及时开展“回头看”检查,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到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