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推进!岚山区对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工作再发力

2019-06-06 14: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姚文凤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6月5日讯(记者 姚文凤)6月5日上午,为加快推进岚山区创建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岚山区召开了创建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推进会议。岚山区政府副区长冯展宁出席会议,区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与会人员分别观摩了健康主题公园、健康机关、健康学校、健康企业等5个健康细胞工程示范点,牵头部门分管领导汇报了系统内健康单位建设情况和示范点创建做法,疾控中心专业人员对示范点的亮点特色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在会议的第二阶段岚山区卫生健康局局长谷翔鹏就前期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冯展宁指出,慢性病综合防控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示范区创建工作点多面广线长,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快进度,确保如期实现创建目标。

本次会议通报内容详细具体,针对问题直言不讳,整改清单时限明确,为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工作坚定了信心,提振了干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