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有偿服务工作改革 岚山执法局清退违建2000余平米

2018-03-06 16: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欣桐

拆除现场 

依法拆除建筑面积2000余平方米 

岚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强制清退位9处违法建设

       大众网日照3月6日讯见习记者 崔欣桐)近日,为积极贯彻落实上级驻鲁部队开展的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调度会议的精神,岚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强制清退位于安东卫街道岚山孟居委的9处驻军项目,依法拆除建筑面积2000余平方米。

      记者了解到,该驻军项目属于沈阳联勤保障中心原济南军区房管局临沂房管处,位于岚山孟居委,其项目主要用于种植、养殖、汽修、餐饮等。项目拆除前,岚山区违法建设治理指挥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迅速制定清退方案,明确时间节点,积极协调驻鲁部队和街道居委,建立起属地政府、军队、责任人沟通协调机制,对照项目清单,全面开展实地勘察对接,明确军警民三方职责。同时,执法人员将该驻鲁部队有偿服务清退项目违法建设纳入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年终考核,强化责任落实。

       经协调,军地双方形成了共识与默契,在对9处违法建设责任人集体告知、分块约谈和逐步走访的基础上,2月25日,岚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安东卫街道、岚山孟居委使用大型机械集中拆除清退范围的违法建设。

        据悉,该行动不仅使当地环境得到改善,也是地方政府执政为民、心系部队的集中体现,有利于纯洁部队风气、保持人民军队性质和本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