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山钢日照公司主线设备维保合同签署 保障生产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梅霞   2017-06-20 09:12:00

大众网日照620日讯(通讯员 王梅霞)614日,山钢日照公司牵手中冶宝钢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莱钢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主线设备维保合同, 为生产顺行提供保障。

日照公司借鉴浦项等企业先进经验,降低运行成本,确定了精品基地全生命周期设备管理思路,“状态受控,预知维修,区域点检维护,集中定修抢修”的维保思路,以及“零事故、零停机”的设备运行目标。通过招标,公司积极引进社会维保优质资源,发挥专业维保优势,为公司生产顺行提供保障。中冶宝钢技术服务公司和莱钢设备检修中心成功中标。

中冶宝钢技术服务公司和莱钢设备检修中心具有较强的实力和良好的信誉。中冶宝钢技术服务公司在国内的冶金生产运营服务商中综合实力较强,目前业务范围遍及国内外各大冶金企业。莱钢设备检修中心积极打造“技术+产品+服务”的综合服务品牌,拥有了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和发明专利。目前已成为省内规模最大、技术力量最雄厚的冶金设备综合服务性企业。

携手并肩,共同开启共创共赢的发展道路。日照公司要求两家单位一定要严格履行合同约定,派出精兵强将,发挥专业维保特长,凭借先进技术、高超水平和优良作风,为设备维保提供优质服务。日照公司将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优质服务,全力解决维保单位提出的需要解决的矛盾和问题,为顺利推进设备维保工作铺平道路。

中冶宝钢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莱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设备检修中心纷纷表示,组建最有丰富经验的项目团队,选派精兵强将,以精益管理、精湛技术、精诚服务,全力为精品基地生产顺行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