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岚山区政协视察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情况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超   2017-05-05 16:38:00

工作人员向视察组介绍工作开展情况

工作人员向视察组介绍工作开展情况

视察组查阅档案

视察组查阅档案

视察组视察相关情况

视察组视察相关情况 

视察组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

视察组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

大众网日照55日讯(通讯员 王超)近日,日照市岚山区政协副主席孙树诺一行,视察了岚山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开展情况。区政协委员、岚山公安分局政委孙天全程参加了活动,禁毒办全体人员及分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视察组成员实地察看了岚山头街道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办公室的运作情况,并详细查阅了“一人一档”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台账,听取了岚山公安分局关于打击毒品犯罪、社区戒毒工作情况的汇报。

视察组对公安机关在禁毒扫毒、推动社区戒毒工作所取得的初步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就政府充分发挥主要职能作用,加大禁毒经费投入等方面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