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岚山区召开加快仓储运输物流业发展座谈会

来源:大众网   作者:潘强 厉夫昌 牟奕霖   2017-04-24 17:04:00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大众网日照424日讯通讯员 潘强 厉夫昌 实习生 牟奕霖)记者了解到,近日,岚山区加快仓储运输物流业发展座谈会在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运输、财政、国税、地税、国土、港航部门和全区12家重点物流企业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从全区物流业目前的现状和存在问题,及今后的发展及产业重点,如何完善政策扶持,如何引导物流企业集聚发展、做大做强等几个方面建言献策、论证探讨。

据了解,根据座谈意见,将进一步完善政策扶持,以“政策引导、整合资源,打造平台、建设现代大物流项目”为目标,全面落实全区“6+16”工作运作机制,加快推进重点物流项目建设、培育壮大物流龙头企业,促进全区以仓储运输为重点的物流业规范有序发展。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