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经济开发区建设质量监督站:检测项目增量提质

2018-05-08 09: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召志

  大众网日照5月8日讯(通讯员 刘召志)近日,日照经济开发区建设质量监督站检测工作有了新的突破,积极推动新检测项目的扩项工作,并顺利通过标准化达标验收。

  山东省资质认定评审组专家按照《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对项目申请的参数进行了技术审查和达标验收。经审查,新增添的项目通过了检验检测机构的资质认定现场评审考核,并获得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准许开展相应的检测业务。

  据日照经济开发区建设质量监督站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资质评审主要增加了涉及施工安全及建筑节能方面的建筑外窗的保温性能检测、现场水密性检测,建筑外墙外保温材料检测,建筑物防雷装置检测等项目,填补充实了开发区内建设工程检测领域的空白。工程的外墙外保温工程质量、建筑物防雷设施质量有了这些检测手段,对工程质量保证有积极的意义。

  区建设质量监督站继续加强管理及学习,通过拓宽检测业务范围壮大检测实力,为检测市场化改革作出初步准备,为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建设顺利进行增砖添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