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石臼部分片区停电 小区居民楼下乘凉

2017-07-22 18: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QQ图片20170722185835

户外乘凉的居民

大众网日照722日讯记者 侯彦平22日下午620分左右,日照石臼片区部分小区突然停电,由于天气炎热,不少市民只能到户外乘凉。

“咋回事啊,空调停了我才知道停电了!”“刚才电梯也停了,有个小伙子被困里面了…”“我家住17楼,这可怎么回家啊…”22日下午640,记者来到石臼天津路东头附近,看见街上站满了市民,不少商户都因停电无法营业,大家聚在一起对突然停电事件议论纷纷。

记者看到,由于天气炎热,在户外会稍微凉快,因此不少市民都选择在户外乘凉。记者拨打电业局电话了解到,本次停电属于突发状况,停电范围为石臼天津路东头沿街商铺及居民小区,据分析,本次停电可能是因为天热用电负荷过大引发的电路故障,目前,电力公司已经组织技术人员进行紧张抢修。

截至记者发稿时,这片区域尚未来电,聚集在户外乘凉的市民也越来越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