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香河街道开展“巾帼送暖扶贫”活动

2017-12-30 16: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烁

香河街道“巾帼送暖扶贫”活动温情上演 

香河街道工作人员与爱心企业为困难群众送去过冬物品  

香河街道工作人员与爱心企业为困难群众送去过冬物品 

香河街道工作人员与爱心企业为困难群众送去过冬物品

大众网日照1229日讯见习记者 李烁)12月29日,香河街道高新社区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情系贫困群众,过暖冬过好年",巾帼送暖关爱帮扶活动。香河街道领导、爱心企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出席了本次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关怀和帮助。 

在贫困户家庭走访中,香河街道工作人员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入户,深入到结对的困难群众家庭中,以拉家常的方式开展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了贫困户家庭的基本信息、身体状况、收入变动等情况。街道工作人员向每个家庭宣讲了精准扶贫的相关政策和扶贫措施。最后,街道工作人员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每一户贫困户都送上了温暖礼品,表达了一份心意。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香河街道高新社区发起,大自然家纺、北大青鸟等单位积极参与,共捐得全新家纺20余套,衣物近三百件。 

通过这次“巾帼送暖扶贫”活动,不仅为困难群众带去了实实在在过冬保暖用品,也让被帮扶贫困户感受到了香河街道全心全意开展帮扶工作的真情实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