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举行全市美丽乡村标准化建设培训会议

2017-06-27 15: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鹏飞 牟奕霖

美丽乡村建设培训会议

美丽乡村建设培训会议

大众网日照6月27日讯记者 陈鹏飞 实习生 牟奕霖)为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各项工作,提高全市各级建设美丽乡村的能力和水平,6月27日上午,日照市在市委党校举行了全市美丽乡村标准化建设培训会议。

市美丽乡村标准化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责任科室负责人;各区县委(工委)副书记、分管副区县长(管委会副主任)、农工办主任(农发局局长)、分管副主任(副局长);各乡镇党委书记、分管负责人;18个美丽乡村示范片区村庄、20个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的党支部书记等参与此次培训会议。

会上,济宁市委副秘书长、农工办主任崔悦亮、浙江省安吉县农办副主任任强军分别就济宁市与安吉县两地为例,结合他们的工作实际,从如何建设好美丽乡村、管理好美丽乡村、运营好美丽乡村等3个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相关经验。

同时,市委、市政府还将于下午3点继续召开全市美丽乡村标准化建设推进会议。主要任务是,安排我市的美丽乡村建设任务,动员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进一步认清形势,传导压力,明确目标,扎实推进美丽乡村标准化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