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塔日照分公司开展法律知识培训交流会

2019-09-17 18: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作者: 辛润泽 孟鸽

 

培训交流会现场

培训老师正在讲解法律知识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9月17日讯(记者 辛润泽 通讯员 孟鸽)针对近期各区域在与业主进行谈判及开展合同签署工作中遇到实际和共性问题,近日,中国铁塔日照分公司邀请外聘律师开展基站维权法律知识培训交流会

培训交流会培训老师重点讲解了合同签署相关法律知识,并提炼了企业和员工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可能接触到的法律常识问题,结合一些耳熟能详的实际基站侵权案例,以案说法,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参会人员对合同签署工作有了更为专业和深入的了解,为下一步的工作业务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培训结束后,大家现场展开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培训老师现场回答了具有代表性的突出问题。培训老师通过对身边发生的案例和违法犯法的犯罪成本分析,让大家明晰了面对基站侵权案件如何保证企业的合法权益,哪些是不可触碰的法律红线,哪些是需要提高警惕的违纪行为,并进一步讲解了企业安全生产、反腐倡廉等案件的适用法律条款、量刑依据,警示大家“莫踩红线”,做“知法、懂法、守法”的公民。

通过本次培训交流,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加深了对通信基站维权途径的直观认识,并感受到仍需不断增强相关知识培训、提升法律意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中国铁塔日照分公司将继续把与律师的合作交流工作做到常态化,通过建立律师微信群达到实时答疑解惑的目的,更好的为各项工作业务开展提供有力的服务支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