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物业暖人心 石臼街道望海社区举行第二届邻里节暨“百家宴”活动

2019-09-13 13:13:00 来源:  作者: 辛润泽

 

活动现场

居民共享美食佳肴

现场准备的中秋月饼

居民欢聚一堂

“百家宴”热闹非凡

网格党支部成立

社区党员与居民交流并记录意见建议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9月13日讯(记者 辛润泽)9月12日傍晚,在中秋节来临之际,石臼街道望海社区太阳海岸小区的和谐广场上,第二届邻里节暨“百家宴”活动热闹开场。近200名居民齐聚“百家宴”现场,感受这一顿特殊的“团圆饭”。

记者来到“百家宴”现场,二十多张桌子上摆满了各种美食佳肴,广场边烧烤架上的肉串嗞啦作响,居民们围坐一起,共享美食。据了解,本次“百家宴”上的各类美味佳肴,都是小区居民亲自烹饪制作,他们每人做一道家乡菜,与邻里街坊分享美食,增进感情,共度佳节。

“这次活动非常好,特别感谢这次活动。”小区业主刘军胜告诉记者,通过这次活动,拉近了物业跟业主的距离,同时也增加了业主之间的感情。

望海社区主任助理王璐璐向记者介绍,为营造和谐的社区氛围,提升邻里关系,结合邻里节,望海社区举行了一系列邻里活动。“社区居民非常欢迎,积极响应,这样的活动我们也会一直办下去。”王璐璐高兴地说道。

社区网格化管理以来,望海社区积极探索,以网格为依托,创新打造党建服务品牌“红色引航站”,为进一步做细做实网格工作率先在太阳海岸网格进行试点,将支部建在网格上,设立党建工作站。通过党建引领建设“红色物业”、“红色业委会”、“志愿者队伍”三驾马车,实现四位一体,全面深入小区各项工作开展,让社区居民物质生活丰富、精神生活多彩,邻里之间和谐、文明程度进步,使社区更有温度、居民生活更幸福。

在石臼街道、望海社区的领导下,太阳海岸小区的业委会和物业凝心聚力,通过“红色物业”,加强和创新党对物业企业的领导,建设高素质的物业服务管理队伍,并同步开展党的建设,传递党的声音,收集社情民意,解决群众问题,把基层党建工作与社区物业有机融合,把群众呼声与基层党建工作的着力点有机融合,促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广大居民的实际需求为出发点,从细微之处着手,解决实际问题,满足实际需要,赢得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