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移动公司开通5G行车应用首站点

2019-08-14 14: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8月14日讯 2019年8月初,在日照移动公司与山钢集团的通力合作下,日照市岚山区山钢集团无人机车厂区5G行车应用方案的规划建设正式启动。

经过实地勘查与技术探讨,日照移动与山钢技术人员共同确定了南北方向分4台设备部署的方式,每个点位安装两台设备分别提供4G/5G信号,保障整个厂房区域的信号良好覆盖。现场施工质量良好,工程安装规范牢固。

现场人员安装完成后,后台人员积极配合完成调测。8月8日成功完成车间内5G站点接入验证与终端速率测试。现场实测信号覆盖良好,整个车间内信号强度在-65dbm到-80dbm之间,在目前60M带宽下5G定点测试下行速率可达520Mbps(100M带宽下理论下载速率约1Gbps),上行55mbps,为后续的行车系统对接测试打下了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洪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