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移动抗击台风“利奇马”确保通信畅通

2019-08-14 11: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8月14日讯 受台风“利奇马”的影响,莒县出现大范围暴雨等强对流恶劣天气,让通信网络遭受严峻考验。日照移动紧急启动自然灾害应急预案,严阵以待,各条战线员工众志成城,迅速展开抗灾抢修保通信工作,打响一场全力确保通信畅通的保卫战。

8月10日开始,莒县各地出现强降雨,受灾地区大面积出现道路被淹、机房进水、基站断电、线杆冲断、光缆被毁的严重情况。

在危急时刻,灾情就是命令!日照移动维护人员积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冲锋在前,坚守险处,筑起了坚固的“通信堤坝”。青年党员带头扛起沙包,垒固营业厅;组织河道沿线光缆巡视,发现险情立即处理;光缆被河道冲断,维护人员全力组织业务导通、光缆抢修,顶风冒雨有序的开展抢修作业,快速恢复业务;道路被水漫灌,维护人员涉水抬油机应急进行抢修;投入多台发电机进行24小时应急发电,保障通信设备的正常运行。

通信设施在维护人员的坚持下逐渐恢复,日照移动网络维护人员仍旧坚守在一线,他们为全市的通信保障做着“100分的服务”,保障着全市人民的通信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洪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