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移动400,助力企业提升企业形象

2019-04-17 15:04: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日照417日讯 移动400是中国移动专为集团客户搭建的综合通信门户,满足企业产品营销推广和客户服务的综合业务产品,以统一语音接入为主,短彩信为辅的客户服务营销综合信息化解决方案,语音通信费由主叫方与被叫方共同承担。集团客户可申请全国统一的4001号码,通过语音、短信、彩信等综合信息化手段,面向客户进行营销及服务,树立统一的企业形象,提升客户满意度,在竞争中一马当先。

从原来的信件、普通电话、800电话到今日的主被叫分摊付费的电话服务模式,400业务完善了集团客户与用户的沟通模式。随着400业务的发展,目前世界五百强企业都拥有自己的企业付费电话,中国的零售业前10强已全部开通400电话服务。

客户需求决定市场,移动400更精准契合当今企业对400服务的新需求,是集现代服务理念、综合服务平台、多元服务手段为一体的综合语音呼叫管理专家。移动400致力于成为集团客户营销推广和客户服务的综合语音门户,为集团客户提供以语音接入为主,短彩信为辅的客户服务营销综合信息化解决方案,成为企业拓宽市场渠道的行业利器,搭建企业和客户之间无缝沟通的桥梁。

400业务在日照进行了广泛的应用,业务覆盖日钢、五征、街道办、科技公司、电子公司、机械公司、传媒公司、信息技术公司、酒店、餐饮集团等。企业通过移动400业务,为客户提供产品宣传、售前咨询、技术支持、售后服务、销售订购的一站式服务,提高营销效率,优化资源配置,改善客户服务质量,不仅可以助力企业发展,更能全面提升企业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洪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