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奎山:计生访视服务好 育龄群众得实惠

2018-11-13 14: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小亿

奎山街道卫计办开展育龄妇女访视服务

卫计工作人员为育龄妇女免费测量血压

工作人员发放优生优育宣传资料

  大众网日照11月13日讯(见习记者 贾小亿)为确保辖区内人口基础数据的精准性,进一步提升育龄群众满意度,切实拓展计生服务功能,日前,日照市奎山街道卫计办从关爱广大育龄妇女身心健康角度出发,开展了育龄妇女访视服务活动。

  自11月3日起,奎山街道卫计办集中时间、人力对全街道45个村(社区)的育龄妇女进行集中访视,各村卫计工作人员通过与育龄妇女面对面的交流,切实了解她们的困难与需求,根据实际情况为其提供帮助。同时,工作人员向育龄妇女发放健康教育、生殖保健、孕前优生、政策法规等方面的宣传资料,并提供免费避孕药具和测量血压的服务。截至目前,已集中访视育龄妇女7000人,其中包括流动人口51人,共发放宣传材料3万余份,药具2万只。

  据了解,奎山街道卫计办下一步将继续开展访视服务工作,全力帮助辖区内育龄妇女排忧解难,满足广大已婚育龄妇女对优生优育服务的需求,拉近卫计人员与服务对象的距离,用真心真情的服务得到育龄妇女的认可,为构建人口计生和谐街道营造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